电影《回廊亭》发布概念海报 东野圭吾悬疑力作官宣定档贺岁

来源:  时间: 2021-07-20 16:24:53
  对于东野圭吾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会对他感到陌生,想必很多人都看过它的作品,不管是小说书籍还是改编的影视作品,一定听说过东野圭吾这个名字。目前关于东野圭吾的作品也改编的挺多的了,有《解忧杂货铺》、《嫌疑人X的现身》、《白夜行》等等,现在又有一部它的作品要被拍成电影了,并且由两个演技派演员主演,相信值得期待。

  7月20日,由来牧宽执导,任素汐、刘敏涛领衔主演的电影《回廊亭》发布“回廊之火”版概念海报,官宣定档贺岁。电影根据东野圭吾原著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改编,故事源于发生在回廊亭酒店的一场火灾凶杀案,而火灾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欲望纠葛,更交织着复杂的爱恨情仇。影片日前已进入拍摄阶段,将于2021年贺岁档上映。

  东野圭吾悬疑力作搬上大银幕 回廊之火海报引发多重猜想

  电影《回廊亭》讲述了一位富商病逝后,他的亲属们聚集在回廊亭酒店等待数十亿遗产将会如何分配,众人各怀鬼胎,作为回廊亭管家的林珍惠(刘敏涛 饰)亦被卷入其中。关键时刻,律师周扬(任素汐 饰)带着遗嘱和一封神秘信件而来,更牵扯出一场发生在一年前的火灾凶杀案,死者是富商流落在外的私生子,更是全部遗产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凶手,似乎就隐藏在众人之中……在今日发布的概念海报中,曲折的走廊与燃烧的火光交错出“回”字形状,黑暗之中仿佛正酝酿着巨大阴谋。烟雾弥漫,却隐藏不了悄然发生的一场凶杀案,凶手的影子投射到墙上,面目难辨,究竟是谁点燃了回廊之火?关于回廊亭的一切秘密,正缓缓揭开。

  影片改编自日本知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作品《回廊亭杀人事件》,东野圭吾曾获得日本推理小说界的最高荣誉“江户川乱步奖”,被誉为“集以往前辈之大成的悬疑大师”。其作品最匠心独具之处在于对人性的隐恶与自赎的深刻剖析,凭借《嫌疑人X的献身》、《白夜行》、《解忧杂货店》等作品,东野圭吾在国内外都累积了大量书迷,影响力不言而喻,《回廊亭杀人事件》更被称作他的本格推理极致之作,此次本土化改编必将在保留其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惊喜。

  任素汐刘敏涛颠覆以往形象 主创倾心打造有温度的悬疑

  电影《回廊亭》集结了优秀的主创班底与实力派演员,导演来牧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十分擅长处理悬疑类作品。制片人马珂曾担任电影《让子弹飞》、《失恋33天》的制片人。剧本统筹文宁曾担任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编剧,其作品累计票房已超过50亿。编剧许渌洋的电影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受益人》票房累计超过30亿,编剧张仕栋的网剧作品《余罪》获得豆瓣评分8.4。主演任素汐曾在高口碑电影《驴得水》、《无名之辈》中贡献绝佳演技,主演刘敏涛凭借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被大众熟知,也在《我和我的家乡》、《夺冠》等作品中贡献出演技名场面。此番两人首次挑战悬疑犯罪类电影,颠覆观众既往印象,力求在大银幕上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电影《回廊亭》已经进入到拍摄阶段,在7月5日的开机仪式上,一众主创出席并分享感言。制片人马珂动情表示,主创团队和参演人员对电影《回廊亭》的无条件奉献,让他感受到了青年电影人对电影事业的热爱,十分感动。导演来牧宽表示,这个充满悬疑、推理桥段的故事背后牵连的仍是人的感情,整个剧组必将共同努力,将《回廊亭》打造成一部有温度的电影。

  电影《回廊亭》由天马映像影业、向上影业出品,来牧宽执导,任素汐、刘敏涛领衔主演,文宁担任剧本统筹,许渌洋、张仕栋担任编剧,马珂、肖飞担任制片人,将于2021年贺岁档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火醬O_o : 期待,两位都是演技派啊!悬疑小说就更有看点了!

  尚进不打DOTA : 任素汐和刘敏涛合作相信一定特别棒,期待!

  7独立行走7 : 东野圭吾的作品拍了好多啊真的是,一定支持!

  面对浩瀚知识的低头人 : 觉得会大爆!!!先看书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