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真的要来了?但可能会等到明年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 2021-08-10 16:42:09
  10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已经录了两首歌,MV也拍了,还问网友:“哥到底要先丢出来,还是等其它歌好了,再一起弄成专辑?但可能会等到明年。”

  等了五年,新专辑真的要来了?

  自2016年的《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周杰伦已经有五年没发过新专辑了,与单曲的定位不同,专辑会将一定数量以上的歌曲或乐曲集结在一起,并以唱片等各个形式进行售卖。这需要唱片公司对艺人有足够的信心,因为专辑还涉及唱片制作成本。专辑可以让唱片公司大赚一笔,也可能会让赔得一塌糊涂,需要更多的身心投入。

  周杰伦虽然已经5年没制作专辑,但每年都会尽量出一两首单曲保持自己的传唱度,效果也十分显著。

  2018年提携徒弟杨瑞代一起演唱了《等你下课》和自己演唱的《不爱我就拉倒》,都获得了当年Billboard Radio华语年度十大金曲。

  2019年携手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演唱《说好不哭》,引起不小轰动,mv中的奶茶店成为刺手可热的网红打卡点。

  2020年轻快节奏、随兴摇摆曲风的《Mojito》传唱大街小巷,周杰伦凭借该曲入围第3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还登上了当年的央视春晚,影响力可见一斑。

  虽然这5年里创作的几首歌都获得了粉丝的认可,但有网友还是觉得太少了,毕竟以前的周杰伦是如此地高产且优产。、

  那么,这5年,周杰伦都干嘛了呢?

  这5年里,原本将音乐作为人生第一重心的周杰伦暂时放下了工作,选择了

  旅游

  周杰伦这两年去了不少的地方旅游,美国、意大利、法国……最近则是拖家带口的去了澳洲老丈人家。周杰伦的很多歌曲都是在旅游的途中写的,在新的环境看到新的景象,这能很好的迸发灵感。

玩车

  如果说要论台湾明星中谁最爱车,除了林志颖,我想便是周杰伦了。在汽车这件事情上,他们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杰伦这两年经常在ins下面晒出一些跑车豪车,还时不时与妻子昆凌秀恩爱,十分惬意。

带小孩

  周杰伦自从有了两个孩子之后,就开始疯狂的在社交平台上变身为“晒娃狂魔”,只是每次都没有孩子的正脸照,而且晒女儿小周周的次数明显比儿子罗密欧的次数多得多,不少歌迷表示替周杰伦的儿子罗密欧“抱不平”。

  录制综艺

  比起创作音乐,内地综艺的高薪和轻松也让周杰伦流连忘返,他多次成为《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而且综艺感十足

  还顺便带火了奶茶。

  如今,周杰伦终于知道要回归主业出新歌,并且表示已经拍好了两首了,你们更期待的是明年整张的专辑,还是一首一首释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