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老公晒照官宣宝宝顺利生产 宣布和朱珠升级当爸妈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03 11:25:15
  9月2日,朱珠老公在社交平台晒出宝宝照片,配文“My heart, my life”,宣布和朱珠升级当爸妈。照片中,刚出生的宝宝紧闭双眼,额头上有很多细碎的绒毛,整个身体肉嘟嘟的,又带着点粉粉嫩嫩,与妈妈朱珠一样,鼻子高挺,拥有两个可爱的小梨涡,小宝宝还像是能感知到镜头一样,在爸爸拍摄的画面中带着甜美的微笑。

  得知朱珠顺利生产的网友们,纷纷赶来评论区送祝福,还有网友在评论区惊叹道,小宝宝真的太会长了,继承了妈妈朱珠漂亮的梨涡,而王昀佳也暖心回复,称自家的小宝贝是有一点厉害。

  据悉,朱珠是知名女演员,还曾被媒体称为“最美面孔”,她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像《我知女人心》、《秘密分享者》、《绝命航班》、《马可·波罗》、《大猫儿追爱记》、《精英律师》等等,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21年3月18日,朱珠和老公在北京举办婚礼,同月31日,她在社交平台晒出孕肚照官宣怀孕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