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雨秋日写真曝光 笑容清纯动人温暖十足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13 15:10:42
  

 

  提到魏新雨那绝对是音乐圈里YYDS,歌唱方面一直都在被无数网友和歌迷们百般模仿,但是她那甜美动人的声线就从未被超越过。很多朋友只要听到她歌,都会坠入她甜美的声音里,其实魏新雨除了歌声让人醉以外,她还有一面更是让人陶醉,俊俏的脸蛋,见后总是让人意犹未尽。

  前段时间魏新雨公司刚刚曝光过魏新雨的两组街拍,当时不少的网友和粉丝们疯狂地为魏新雨打call,直呼魏新雨姐姐太美了,歌甜人美,那可是实力与美貌兼备的全能艺人。确实是如此,在圈里能够像需要这样人长得美还有实力的艺人着实的不多。

  9月13日,魏新雨方又放出一组秋日的写真,在绿茵茵的树下,魏新雨露出了动人的笑容和一双惹人羡慕的大长腿。笑容清纯动人,温暖十足,看着魏新雨穿着简单,但是溢出来的全是她的美和她的声音。

  为此不少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评价魏新雨“冬天的糖霜,秋天的麦芽糖,夏天的莲子羹,春天的绿豆酥,都甜不过你的笑。”不得不说这样美如夏花的魏新雨,谁看了又不羡慕呢?

  从出道至今,不少的朋友们都是陪着她走过来的,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其实她付出的可不少。但是这些也只有陪在她身边的那群小伙伴能够了解吧,该吃饭时候不能准时吃,别人睡觉时候她还在努力工作。这就是一个成功人士的必经之路。

  在音乐上魏新雨的成就,那可是人人皆知的,但是在获得了成就的同时,就在前段时间魏新雨又开始投资了实体经济,并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新泽雨”,主打时尚女装,目前已经正式上市。

  对于这个好消息,相信不少粉丝们听到一定会很兴奋吧。小编提醒你,一定不要着急,因为那里应有尽有,供你所选。

  今日,魏新雨的秋日写真曝光后,小编还有一个更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在下个月(10月)的月初,魏新雨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与大家有一个很好的见面。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