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刘梦妤新歌《全名》上线 延续之前的抒情歌曲风格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16 15:04:38
  鲸鱼向海旗下00后女歌手Uu刘梦妤,全新单曲《全名》已于8月20日在tme平台上线,新歌延续之前的抒情歌曲风格,钢琴前奏加入弦乐层层递进,搭配富有节奏的鼓点,在Uu刘梦妤温柔细腻的嗓音中,悲伤如流水潺潺随着旋律流淌而出,直接撞进听众内心。

  偶然进入音乐行业 两年发行多首热门歌曲

  Uu刘梦妤2000年9月16日出生于江西九江,在2019年读大一时,靠业余时间兼职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当时短视频平台正流行,Uu刘梦妤便在短视频平台上传自己的弹唱片段,《那女孩对我说》的歌唱片段发布后,在短视频平台爆火,随后Uu刘梦妤签约鲸鱼向海,正式开启自己的歌手生涯。

  19年7月,发行《那女孩对我说》完整版,该歌曲获得2019年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十大金曲”;8月,发行第一首属于自己的单曲《自卑感》;12月携手QQ音乐·S制造推出单曲《别再对我好》登顶音乐平台流行指数TOP1,并受邀参加QQ音乐推出的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2020年又发行《傻傻》、《慢慢》等单曲;同年11月为电影《喜宝》献唱推广曲;2021年1月为泰剧《王子变青蛙》献唱中文版片尾曲;同年情人节当天发行单曲《气象站台》登上各大音乐平台榜单TOP,短视频平台歌曲相关话题播放量超10亿;6月在毕业之际发行单曲《小城小爱》,再次登上各平台音乐榜单。

  而最新单曲《全名》上线一个月不到,已经在各音乐榜单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歌诉说少女暗恋心事,“你叫我的全名,姓氏都没省略,就像第一次见面欠缺了解”暗恋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是独自想入非非,又独自陷入失恋,知道最后才渐渐明白那些生疏的称呼,礼貌的寒暄还有客套的道别,其实都是不被爱的细节。

  21岁生日之际 官宣全名刘梦妤继续前行

  9月16日Uu刘梦妤迎来21岁生日,为感谢一直支持她的粉丝们,在生日前一天进行了一场“Uu0916号邮箱”主题生日直播。

  直播以新歌《全名》开场,歌曲唱罢,Uu刘梦妤也向粉丝公布自己的全名:刘梦妤。

  关于在生日之际官宣新名字,Uu刘梦妤这样解释道:从出道到现在一直有很多朋友好奇我的全名,趁着《全名》的发行,又正直我生日,我觉得这是向大家介绍我全名刘梦妤的最好时机了!希望大家以后也能继续关照Uu刘梦妤。

  整个生日会直播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Uu刘梦妤为粉丝献唱《慢慢》、《小城小爱》、《气象站台》等多首热门歌曲外,专门学了一首韩语歌曲《YOU=I》送给观看直播的粉丝。

  不仅如此,Uu刘梦妤还将自己亲手制作的diy礼物以抽奖的形式送给了多位粉丝。

  据悉,Uu刘梦妤今年还有多首单曲将和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