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月、王志昕新曲《在等你》发布 由著名词作人清瑢作词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22 16:36:14
  9月16日,由跨界歌手弓月与男高音歌唱家王志昕合作演唱的歌曲《在等你》发布,该曲以浅墨着笔,以浓情描绘,是一首悦耳动听、值得静静品味的流行佳作。

  

 

  据了解,歌曲《在等你》由著名词作人清瑢作词,知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小春作曲,弓月与王志昕共同演唱。该曲的歌词通俗易懂,搭配悠扬和谐的旋律,使得歌曲朗朗上口、极易传唱,“转山转水为了找你,吹风吹雨为了见你,云彩不老爱不停,春夏秋冬都有你。河水干了守护着你,花儿落了陪伴着你,青山不倒情不断,一颗心只疼你。”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春夏秋冬,四时常变幻,唯一不变的是爱人之间抹不断的情意。“在等你,在想你,牵着手一辈子,平淡繁华都愿意,这一生抱紧你,直到白发温柔全给你。”王志昕的演唱激情高昂,与弓月细腻婉转的唱腔相得益彰,谱唱出了恋人之间共携手同白头的不朽爱情乐章。

  

 

  弓月

  

 

  王志昕

  弓月,跨界歌手,二胡演奏家,代表作有《天涯歌女》、《野蜂飞舞》等;王志昕,青年男高音歌唱家, 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有《我深爱的故乡》、《亲亲的你》等,二人曾在2018年合作推出了主旋律流行歌曲《好日子唱着过》,在社会各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在等你》作为弓月与王志昕再次合作的曲目,双方在唱法技巧与情感表达方面都有了十足的默契,声情并茂的演绎获得了听众们的一致认可,使得该曲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线不到一周便迅速获得了上千条的评论热度。

  据悉,这首《在等你》目前已在全网音乐平台上线,敬请聆听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