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五个扑水的少年》发布主题曲《扑水少年》由夏日入侵企画演唱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29 11:53:05
  

 

  MV封面

  由宋灏霖执导,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王川主演,辛柏青特别出演的青春喜剧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发布主题曲《扑水少年》,由夏日入侵企画演唱。电影讲述了五个普通少年意外组成了一支男子花样游泳队,面对老师、同学、家长的不信任和嘲讽,内心反而燃起“想要赢一次”的斗志,历经万难完成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花样游泳表演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30日开启点映,10月1日全国上映。

  和夏日入侵企画一起赴夏日之约 摇滚结合花样游泳迸发惊喜

  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主题曲《扑水少年》由摇滚乐队夏日入侵企画演唱。摇滚、泳池、少年元素相叠加,还有比这更青春,更夏日的吗?酷炫MV俏皮展开,延续夏日入侵企画一贯的轻松愉悦风格,歌词励志又颇富少年人的不羁意气。电影中不被定义、相信自己、勇敢先前闯的精神伴随着主题曲MV年轻时尚的夏日之感冲出屏幕。

  在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的首映礼上,夏日入侵企画也到场支持。谈及此次和电影的合作,夏日入侵企画的主唱表示,“用摇滚的形式去完成花样游泳的BGM,一开始觉得很难,但今天看完电影发现,想象的一切不可能实现的东西都实现了,很感动。”首映现场有不止一位观众夸赞影片配乐,“结合花游大秀,节奏和氛围都恰到好处,十分惊喜!”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哪怕不知结果,也拼尽全力向前。正如片中意外加入花游队的五个少年,一切的不确定都摆在了他们面前,但那又怎样?不问结果地拼一次才叫青春。

  扑水少年把平凡活成“绝版” 零基础学花游获国家队主教练好评

  “闪耀着光芒出现,让平凡的我就此绝版。”不同于以往青春片,青春喜剧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聚焦兄弟友谊和自我成长,将普通人的高中生活演绎得真实爆笑,将少年们不普通的梦想展现得励志超燃。当五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遇上“花样游泳”,当他们的梦想被嘲笑、质疑、否定,平凡如他们终于在次次困难中学会直面,懂得坚持,收获成长。少年终于在这个夏天,完成了一次独属自己的蜕变,哪怕平凡,但也绝版。

  戏外,五位新人演员为了完成好这部花游题材的电影,也付出了极大努力。宋灏霖导演曾说,“刚来时一个二个都不会游泳,可把我急坏了!”开拍前,五位演员用每天6-8小时的训练,提升体能,掌握不同泳姿,学习花游动作,完成高难度空翻,最终自信地向观众交出答卷。“热血的笨蛋,已经闯了一万次的关。”如歌词所言,没有名气的新人演员,凭着一腔热血,迎难而上。在之后的首映上,花样游泳国家队主教练汪洁还称赞少年们的花游大秀“表现力强”!

  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五光十色(扬州)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电影将于9月30日开启点映,10月1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