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风韵歌曲《谁是你的白月光》发布 由新加坡华人女歌手周筱宛演唱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30 14:37:59
  

 

  近日,由新加坡华人女歌手周筱宛演唱的古典风韵歌曲《谁是你的白月光》发布,该曲从词曲创作到歌曲演绎,都透着诗情画意的飘逸感,歌词古典蕴藉,曲调温婉律动,歌声柔和动听,令人眼前一亮。

  

 

  歌曲《谁是你的白月光》由词作人清瑢作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小春作曲,新加坡华人女歌手周筱宛演唱。“昨夜又露白,草染霜;撑一竿青篙,过斜阳;相思无岸靠,泪几行;煮一段过往,一壶伤。”清瑢的词如其名,措辞清雅,古韵十足,她在这首歌曲中采用了诗文般意境感十足的词句,描绘出了一种伤情感怀的情境。“谁是你心上的白月光,一直挂在你的梦中央,我在等你堂前梨花赏,等你给我梳青丝长。”悠扬的旋律如清风过境,曲调由含蓄婉约逐渐深情徜徉,配合周筱宛清亮柔美、深情款款的演唱,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个未绾青丝的女子坐在梨花树下等待爱人的场景,凄婉惆怅,荡气回肠。

  

 

  周筱宛,新加坡邓丽君歌曲传唱人。1997年就读中国唱片广州公司签约歌手培训班;2005年于上海拜师潘胜华,同年出版个人发烧专辑《美丽人声》;2007年出版个人发烧碟专辑《黑夜女声》;2016年为深圳深蓝自闭症儿童基金,演唱主题曲《今生同行》;2009年旅居新加坡,热衷于慈善演出事业。据了解,为了录制这首《谁是你的白月光》,周筱宛特地从广州奔赴北京,与知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小春进行了多次交流与探讨,最终完成了该曲的动情演绎。

  

 

  据悉,歌曲《谁是你的白月光》现已全网上线,敬请聆听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