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开机 乔欣、马思超领衔主演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10-22 16:19:48
  

 

  近日,由田宇执导,乔欣、马思超领衔主演,周翊然、王薇、叶筱玮、任帅、马跃、刘丹、郝洋、任正彬、张皓越等主演的爱情奇遇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于东北顺利开机。此次,乔欣饰演的“郑达前”同马思超饰演的“慕子李”将会在剧中开启一段跨时空的治愈之旅。

  《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是由豆瓣高口碑人气剧集《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讲述了在城市漂泊惨遭爱情事业双重打击的社畜郑达前 ,因一场火流星引发的磁暴,去到了平行时空的故事。该剧以“如果一切可以重来……”的半命题式叙事方法,改写了主角们原定的命运轨迹,刻画了一段温馨而又浪漫的治愈之旅。剧集不断升级的内核主题,与轻松治愈的基调完美融合,触碰到了都市人内心最为柔软的一处。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亦是乔欣与马思超首度合作的剧集,开机当日二人在社交媒体上的有趣互动,为该剧埋入了诸多看点,引发了网友和观众对该剧的强烈期待。此次二人所诠释的角色也与以往的荧屏印象大有不同,一个是向往温暖、勇往直前的酷girl,一个是随性幽默但注重情义的暖男,两个角色之间碰撞出的情感火花以及因个性不同而产生的化学反应,定会为观众带去新的观感与体验。除此之外,该剧还力邀了任帅、马跃、刘丹、郝洋、张皓越、任正彬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更是为剧情增添了许多亮点。

  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出品,北京开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芳、王珍妮担任总制片人,丁叮、林红剑、王笑雨担任制片人。作为该剧的联合出品以及承制公司,开火文化在业内颇受关注,由其出品的现象级作品《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不仅填补了国产青春剧缺少的时代质感,还在豆瓣斩获了8.1的高分,因而也令大众对开火的全新力作《在你的冬夜里闪耀》期盼值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