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有个你》今日发布“如果爱”版预告和海报 预告催泪来袭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8-24 10:57:09
  

 

  催泪海报

  《我的青春有个你》今日发布“如果爱”版预告和海报。《我的青春有个你》改编自孙睿小说《草样年华》,由林子平、孙睿联合执导,影片围绕邱飞和周舟两个人的青春记忆、情感纠葛展开,讲述了一段炙热真诚却又留有遗憾的青春爱情故事。

  “如果爱”预告催泪来袭 如果没有爱这世界会怎样

  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两位主角满眼深情却红着眼眶、饱含泪水,明亮的色彩将伤感的情绪衬托得更加明显,人物对于青春里的遗憾与不甘,深情与倔强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观众重新拉回到那段青涩的青春记忆里。

  此次释放出的“如果爱”版预告里,“爱”、“时间”、“你和我”被反复的提及,不论是周舟和邱飞在落日余晖下的“你不言我不语”的青涩约会,还是杨阳鼓足勇气、满心欢喜地向心动的女孩打招呼,又或是普普通通的马杰在激情澎湃的师生晚会上默默关注台上那个闪闪发光她,每一个画面,每一个状态,都与真实青春里的我们,无比贴合。

  最新释出的海报和预告片,传递了“爱”这个大主题,为观众展现了青春中爱情的多种形态和不同结果。希望每位观众都能从中找到自己青春中那个“你”的影子,比如预告中出现的新生军训对眼一望时的怦然心动,邱飞在按快门瞬间周舟那个不经意的回眸,选择用沉默和离别去惩罚情感里的彼此等等。这些发生在每个人青春岁月里,不起眼却意义非凡的小事,以及青春中真挚、纯粹情感的回忆对于观众而言都格外珍贵。

  原著作者亲自操刀 精良制作还原遗憾青春

  原著小说作者孙睿亲自执导,与拥有丰富的青春片经验的《我的少女时代》的执行导演林子平联合执导,并与操刀过《北京爱情故事》《温暖的抱抱》等爆款影视作品的金牌制作人李亚平搭建硬核团队,影片质量有担保。

  沈腾、姚晨惊喜加入,也为影片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与泪水。沈腾在影片里,饰演了一位嘴上严厉但十分爱护学生的教导主任,姚晨饰演了一位思想开阔且性格迷人的大学老师,两位实力担当用富含情感层次的表演将这两个人物表现得有血有肉,拉满了观众对于《我的青春有个你》的期待。

  9月19日,这部由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原著作者孙睿亲自操刀,林子平、李亚平等精良团队诚意制作,沈腾、姚晨等实力演员特别出演,王可如、刘冬沁领衔主演,李欢、黄米依、谢治勋、包亚铭、安戈、高煜霏主演的影片《我的青春有个你》即将全国上映,与青春告别,和过去释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