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发文告别乔晶晶 表示非常开心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夏天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8-24 16:29:30
  8月23日,《你是我的荣耀》迎来会员收官,迪丽热巴与杨洋都深情发文告别乔晶晶和于途。当晚,迪丽热巴发文告别乔晶晶,表示非常开心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夏天,乔晶晶在平行的空间里也有了美好的结局,从青涩暗恋到婚姻殿堂,乔晶晶与于途一起奔向美好。同时,迪丽热巴也站在乔晶晶的角度谈到观看航天火箭发射,致敬航天背后的人。

  此外,迪丽热巴在发文中还谈到了三次出演女明星,除了乔晶晶还有高雯和郝美丽,三人个性全然不同,但都见证了热巴的成长,从角色中汲取到热爱、清醒、努力等,潜移默化影响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热巴为网友送上祝福希望能和乔晶晶一样发光。

  在迪丽热巴发文后,乔晶晶的社交平台也发文告别,并相约下部戏再见,最后更是不忘喊话乔晶晶的粉丝支持迪丽热巴,十分可爱。最后则是“有缘再见,本晶先撤啦!”

  网友直呼:“未来的日子里迪丽热巴和乔晶晶都在彼此的世界里闪闪发光!”“永远不要说再见,希望乔晶晶在平行的世界里一定要开心快乐,迪丽热巴,你的努力配的上那些鲜花和掌声,一直以你为荣,你要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