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奇门偃甲师》上线 淮文、王飞斐领衔主演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13 15:11:51
  由浙江横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东阳市宸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络电影《奇门偃甲师》5月7日10:00登陆腾讯视频独播。

  影片由司小冬导演执导,淮文、王飞斐领衔主演,商蓉、郭子渝、杨军、樊伟鹏、李欣阳、朱嘉镇等人主演。

  

 

  影片《奇门偃甲师》讲述了由四大凶相引发的雾山镇奇案,巡捕司女捕头江瑛洛和偃甲门传人杜风波被卷入案情之中,在探寻案情真相的过程里,两人联手揭开了业已隐藏数十年阴谋的故事。

  该影片作为一部以中国文化为架构的传奇故事,在讲述拥有奇珍异宝的偃甲术士欢乐逗趣的打怪升级故事的同时,也倾力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上古机甲蒸汽朋克幻想世界。

  从机械兽的变身形态、动画效果及物理原理,到各种神奇术法的视觉呈现,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主创团队的反复推敲,力求为观众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

  偃兵息甲,奇门争锋,一段奇幻瑰丽的传奇故事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