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小时光》即将上线 今日官方释出首发海报和首发预告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14 17:44:35
  

 

  泰版《小时光》即将上线

  根据赵乾乾小说改编的同名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曾掀起过一波甜剧热浪,而在今年初秋,《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泰国版)》也即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演,今日官方释出首发海报和首发预告。泰版《小时光》依旧秉承了“都市、青春、爱情”的标签并加入了新元素,从初见两相厌的两个人,到意外合租后的火花四溅,一段啼笑皆非又暖心甜趣的爱情故事即将在曼谷上演。由人气王提迪蓬•德查阿派坤(New),尼拉娃•易澈萨瓦 (Kaimuk),瓦奇拉维•让维瓦(Chimon),蝉安那帕•卡莫可立剌(Gigie),浓塔娜•阿初立帕蹄(Kacha),堪哑然•剌如(Piploy)主演。

  泰版《小时光》将播:不变的甜蜜配方加添泰辣味道

  2019年《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版的网剧收获一众好评,此次海外翻拍选在了颇具东南亚风情的泰国改编。该剧讲述了本已心有所属的沛沛,与素昧平生的浦帕相遇,并误打误撞成为了合租室友,相处中日渐暗生情愫的两人虽没有一帆风顺开花结果,却在经历了情敌、异地、绯闻等多重考验后,依旧能彼此支持、互相相信,最终终于携手击破谣言,并肩面对克服重重困难的爱情故事。当年中版走红时,就因为甜蜜暖心又妙趣横生的情节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泰版则可谓是“不变的配方更甜的味道”加添泰辣味道,光是颜值担当的主演阵容,就已经让大家大呼“就喜欢看帅哥美女谈恋爱”!而从校园步入社会的剧情,又让观众很轻易就能自我代入并产生共鸣。另外,这部即将在腾讯视频播出的甜剧,弱化了虐心的部分,男女主之间的相处可谓全程高甜,但又带点泰辣味道,观众大可放心食用。

  “末未CP”泰国入乡随俗 “浦帕沛沛”好看升级

  曾经的“末未”CP可谓甜遍大江南北,邢菲和林一的银幕情侣形象也随之深入人心。而在泰版的《小时光》中,这对CP则化身“浦帕沛沛”,分别由泰国人气青年演员New Thitipoom和Kaimuk扮演,光是看脸,就已经“配一脸”!而人设方面,一个是不苟言笑的物理系神级学霸,一个是内外极具反差萌的元气少女,极强的人设反差感,无论是否在校园里,也无论是否相隔异地,又或者是否热恋期,都带来了超强的化学反应。在这里先剧透一下,泰版中对两人甜蜜名场面的改编更是赚足了眼球,把“冰箱之吻”变身,把甜蜜指数直线上调,看男女主相处的每一刻都是“下饭利器”。另在中版扮演顾未易的林一则会在泰版惊喜客串,具体是哪个角色,又将在异国他乡发生怎样的故事,请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同名主题曲《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也将随着剧集的播出首次曝光,这首原创歌曲本是专门为本剧量身打造,再配上男女主演的甜蜜对唱,以及剧中一幕幕的甜蜜相处,可谓是“甜到心坎儿里了”。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泰国版)》即将在腾讯视频和腾讯视频WeTV同步播出,海内外观众共享甜蜜时光,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