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老板娘金巧巧分享一张一家四口全家福 老公于冬罕见露面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 2021-09-23 16:08:39
  
力破婚变传闻!金巧巧晒全家福 老公于冬罕见露面

 

  9月22日晚,博纳老板娘金巧巧分享了一张一家四口全家福,并配文写道:“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照片中,金巧巧和老公于冬一人搂一娃,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已经46岁的金巧巧扎着马尾,化着淡妆,身穿卡通图案、娃娃领短袖上衣搭配牛仔裤,保养得宜;另一侧的于冬搂着儿子,他穿了一件深色长袖T恤,笑容灿烂。

  据悉,于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出现在金巧巧的照片中,多次被传婚变。此次,她终于罕见晒出一家四口合照,力破婚变传闻。

  

力破婚变传闻!金巧巧晒全家福 老公于冬罕见露面

 

  网友纷纷留言:“很好!祝福您们!”、“巧姐中秋快乐啊!”

  但也有的网友不是在祝福,而是在怀疑。

  咸鱼白粥我最爱:说不定人家只是中秋节回家看看孩子,过年过节尽量陪下孩子让他们感受一下不缺失的父爱母爱。过节了谁家不吃顿饺子。

  有态度网友0gbXOV:只是孩子的爸妈和小孩子合拍而己!跟夫妻关系完全两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