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重案》票房破12亿 荣登2021年华语动作片票房冠军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09-17 10:51:41
  

 

  《怒火·重案》甄子丹为追求真实效果,不顾疼痛反复拍摄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电影累计票房已突破12亿,荣登2021年华语动作片票房冠军。不仅票房表现优异,电影的口碑也十分过硬,在国内外各大平台均收获了高分好评。有观众力赞“追车、枪战、爆炸、动作极其过瘾,声效、节奏把控、镜头堪称一流,三刷还没看够!”

  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支幕后制作特辑,展现了片中废旧商场“黑吃黑”大战、连环爆炸画面的拍摄幕后。特辑中,为了呈现激烈的枪战画面,陈木胜导演和主演甄子丹、谢霆锋及制作团队精心讨论各个环节的现场调度。有观众表示“只有陈木胜的电影,才会把激烈的枪战爆炸拍得如此震撼,他是最懂得刺激观众肾上腺素的导演!”

  许多观众对电影刚开场的爆炸画面印象深刻,特辑也揭秘了废旧商场爆炸的幕后,制作团队在实景爆炸的基础上,运用技术处理合成。有观众感叹“爆炸太具冲击力了,看得人热血沸腾,是引爆电影的高潮段落。” 陈木胜导演因其一贯热血火爆的拍摄风格,有“爆炸陈”的称号。有观众表示“近十年最好看的动作片,爆炸陈的最后一爆,完美谢幕。”

  电影《怒火·重案》由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电影正在热映中,密钥已延期至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