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一阳执导城市宣传《大美绥中》mv全网发行 孙海洋演唱

来源:北青网  时间: 2021-10-26 17:23:40
  

 

  2021年10月10日由演员喜剧演员孙海洋演唱并出演的《大美绥中》MV正式制作完成并全网发行。这部影片由著名导演左一阳执导,北京固视影业参与拍摄的一部城市宣传MV作品。

  

 

  在拍摄前期,本片导演左一阳就和策划老师彻夜不眠的为影片设计拍摄镜头脚本。据悉,这部影片是演员孙海洋为助力家乡建设,宣传家乡而演唱发行。绥中在旅游景点上有全国最著名的九门口水上长城、东戴河、全亚洲最大的果园、碣石等享誉全国的独特景观,还是载人航天英雄杨利伟的家乡。所以在展示绥中美好风景的同时也需要将文化内含一并展现。左一阳导演表示:“力争用最短的拍摄周期,最全面的展示出绥中的城市魅力”。

  

 

  在拍摄期间,由于需要拍摄的地点较多,中间的路程较长,左一阳导演与北京固视摄制组的成员每天凌晨天不亮就出发前往拍摄点做准备工作,半夜才回到酒店休整,同时与摄制组成员开讨论会,研究规划第二天拍摄事宜。最后经过经过三天的紧张拍摄,行走20多个不同拍摄地,行车几百公里终于将大美绥中完美的通过镜头记录下来。回到工作室,左一阳导演又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剪辑工作当中,经半个月的剪辑,三易其稿推翻重来。最终将《大美绥中》完美的呈现给观众,现已全网发行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