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小站香文化馆在天津经开区天隆众创空间揭牌

来源:津滨网  时间: 2021-09-14 22:35:31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9月14日,隆平小站香文化馆在天津经开区天隆众创空间揭牌,该文化馆由泰达企业天津天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隆众创空间共同打造。同时,以“袁隆平心系天津小站稻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展览也在隆平小站香文化馆正式开展,该展将长期免费对外展出,弘扬和传承袁隆平的创新精神。

  

 

  隆平小站香文化馆位于天津经开区睦宁一街天隆众创空间一层,展示了袁隆平生平经历、杂交水稻研发的重要节点和荣誉功勋,包括他多次来到天津指导小站稻发展的题字照片,以及在他关心下的小站稻天隆优619,品种创新、种源生产、标准化种植到收储加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等,希望传承和弘扬袁隆平爱党爱国、热爱人民、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把个人理想和事业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

  据天隆众创空间总经理崔晓乐介绍,隆平小站香文化馆除了将鼓舞更多人学习袁隆平的创新精神外,还将作为天隆众创空间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创新创业的展示交流平台,展示创新成果,推动产业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